如果你想要擁有健康,運動必需是你生活的一部分。一週最少要五次每次最少30分鐘!假使你是以減重為目標的話,建議每次最少增加1小時。這邊所說的運動是讓心跳增加的運動量,而不是緩慢的走路紓解壓力的那種。但如果你只有短短的半小時可以運動,30分鐘的跑步會比較有效嗎?

 

減重的基礎就是從卡路里的增減來換算比對。若您一週要減少1磅(0.45359公斤)增減相差量一日最少要500卡路里。也就是假設你飲食的部分你減少250卡路里,對於運動部分你就要能代謝掉250卡路里。

 

以下是不同時間下,慢跑與步行所能消耗卡路里的量。

(1英里約1.6092公里)

60分鐘的步行路程,在4英里內每英里約跑15分鐘:消耗243卡路里

60分鐘的步行路程,在4.6英里內每英里約跑13分鐘:消耗270卡路里

30分鐘跑在6英里內每英里約跑10分鐘:消耗270卡路里

30分鐘運行在6.7英里內每英里約跑9分鐘:消耗300卡路里

 

可以注意到在30分鐘的慢跑與60分鐘的步行所消耗的卡路里是一樣的!

所以假使你只有在短時間可以運動的話建議嘗試慢跑來消耗卡路里。但如果您有較長時間的運動,除了考慮身體狀況外,可以先步行在慢跑。畢竟消耗越多卡路里更能幫助你瘦得更快點。

資料來源:popsugar

arrow
arrow

    walk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